close

           

嗨媽咪們,妳們是不是早就跟孩子分房啦?彪媽比較慢才想到這件事,
所以最近在訓練女鵝練習一個人睡覺,現在假日午睡,都讓她在遊戲室睡覺,
每天晚上睡前,也是先讓她在遊戲室睡著,我再把她抱到房間跟我們一起睡。麼有種覺得自己快出運了的好兆頭(偷笑)

好險我女兒願意睡在這圍欄小床裡耶,整個分房計畫啟動的非常順利
因為從小她就很習慣這張圍欄小床,也習慣在上面玩玩具、看書。
現在要開始新睡覺儀式訓練,有了這小床,進度算是超前!

此外,為了分房計畫,我還是添購了一些厲害配備我首先心機很重挑了一款可愛的床墊給她,

讓她有新鮮感、驚奇感之外,因為我遊戲室其實在頂樓很悶,加上城堡的材質難免不透氣,而我家小孩又「超~會~流~汗」

爬文發現了這個神奇墊子,來自韓國GIO智慧二合一有機棉超透氣床墊材質透氣舒爽,
超級傻眼耶!說真的!材質真的跟一般墊子很不一樣,蜂窩的感的結構,手一壓超Q彈!

但卻又有一種中空感,但又有支撐度,因為裡面都是一個洞一個小洞!有夠透氣!
 
感覺它冬暖夏涼,是可呼吸的那種材質就對了(它是雙面的一面是冬天保暖,一面是夏天涼爽)

可以強調保暖功能 或是雙面的優點,像現在夏天熱烘烘可以用排汗網布面~涼感清爽
冬天就可以翻面!用有機棉來保暖👶

所以我選我是買L尺寸,估計睡到中大班應該沒問題

我個人很滿意!覺得自己很會選,難怪這品牌那麼紅,
當初嬰兒期應該也要買的,可直接機洗的功能,也是媽媽的一大福音啊❤️

我女鵝也很喜歡躺在上面,目前兩個禮拜都躺在上面獨自睡著(內心好激動啊~)
然後我就會手刀關燈,立刻到房間瘋狂上網!這種不用關著燈滑手機的分房感,
怎麼那麼爽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家裡有小嫩嬰的,
彪媽也很推薦喔!直接豪氣買L,
未來就可以像彪媽一樣翹腳髯嘴鬚
購買連結推薦 https://bit.ly/2KRAPgJ
 
#終於可以開燈上網
#然後突然多了時間空間可以跟老公單獨相處
#我覺得蠻不習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